情愛記憶扉頁的封面

2011121312:48
 



愛情的本質很不安份
令人感動或感懷的都只是當下:
收到第10000封信的當下
親吻吸舌的當下
浪漫晚宴後乘著涼的當下
手牽手一起踏海浪的當下
飆車時在排檔桿上手握著手的當下
第一次擁抱時顫震的當下
拿出背後藏的花束驚艷的當下
送出意料之外的生日禮時的當下

baby,
如果,只能擁有其中一項
打算選誰/哪項呢


[ 嘿嘿~~  可以預留用來作記憶扉頁的封面 ]
 



 
每個倘佯於情愛湖中的人都曾經歷:

在風強雨驟裡想念和電話齊鳴一整天
默默地一成不想改變地耙心中只有對方倩影的糞
叨念著---
如果沒有愛上妳   我會自己打理感情和時間在競賽裡的分配
如果沒有愛上我   妳會讓自己的愛自由隨風拂過楊柳梢頭
 
但是----
已經紋上身烙了印的愛情
卻永遠不會讓人們驚蟄退卻
永遠分辨不出香水裡有著毒藥的元素
只有遇上了槓上了分離怨棄
才會猛然發現一些事實的根本

亙古不變 !

 

結論是---真正紋在心肌上的只會是刻骨銘心與身新仳離
 

別愛我
只會讓妳的愛時時刻刻更堅強

別愛我
只會窮一生都寫滿夜空裡的"情愫"
 
一心只想深深地埋藏在乳溝的縫隙
讓我能夠放任地深深地承諾地愛上一切

一刻都不等都不求
一直到變了質歪了樣圓不了謊

天衣無縫也糾纏繾綣
過著蜜糖般的歡悅日子
但是---變化降臨時常常如閃電般倏快


苦情男女情戀悲呀---
美麗的內分泌裡鑲刻的紅寶石

凡人叫它做:愛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