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間世

2014020504:53






人世間有這麼一段故事
jkuo說:
我日子過得ok啦
吃好睡飽 整天像遊魂
les說:
怎這麼說呢

jkuo說:
事情需要我出面出手的機會越來越少
les說:
遊魂~~這不好吧
jkuo說:
我很豁達開朗 毫無禁忌的
jkuo說:
智識高 自視高 哈哈哈 ~
jkuo說:
這把年紀已經入土ㄧ半
哪來精力玩那些鄉俗的避諱
jkuo說:
我敬鬼神 該拜仍拜 但是屬無神論者
jkuo說:
生活的ㄧ切都靠自己努力與爭取
les說:
哈哈~我所謂的遊魂~是沒目標~沒生活樂趣~跟七月一點關係都沒有
les說:
我也會說我公休像遊魂阿
jkuo說:
我是遊民 夜宿大湖公園
les 說:
這倒不錯~改天去找您囉
jkuo說:
半夜到公園 整片火把歡迎妳
les說:
記的幫我佔個好位
jkuo說:
ok的 高樹上的吊床不錯睡和鳥巢為伴 是貴賓房 ~